麻醉仓库

陈纯洁

1.
你是骡子 不是驴也不是马
不过也没什么好担心的
迟早有一天我会不喜欢驴和马
反正你也不是任何一个

2.
我是个奇幻
一到夏天我就变成T恤男孩
我本可以两手空空去上海的
可是最近的心情 却变成了连衣裙女孩

小猫说
想换衣服想要好看
女孩子为了好看可能会背一袋再拎一袋
太可怕了

我:
因为50ml的红腰子玻璃瓶可能有半斤重
为了好看我又花了80去买了中样
但是并不能解决什么问题 光是化妆品就想带一个箱子
我已经忘记自己是T恤男孩这回事了

或者说

其实在半年前我就开始变成蛞蝓


3.
其实很讨厌现在这个连衣裙女孩
不过就算在以前 也需要身边的女孩子照顾
和我在一起就算是废物也会有自己的价值的吧
我的朋友们把我宠坏了
嗯 我坏了


4.
试图评价一样事物的时候
我好像只能用喜欢和不喜欢
这是最主观 也最安全的
音乐 漫画 电影 书籍 戏剧 食物 动物 建筑
被贴上描述性的标签 充满了攻击和斗争
总会有人出来把它撕烂的

如果有人在我身上贴上 “我喜欢的” 这样的标签的话
我又会变成蛞蝓了 泡在盐水里的那种

绝对客观 下定义 ?
有些事情本身就蠢
啊 千万别让我活在这样的世界啊
但是肤浅地说如果没有人评价的话 或者得不到别人的评价的话
从事情本身来说就失去了存在的意义了啊
我们的努力莫非只是一种纸片性的追求而已

可是“我喜欢的”这样的标签是不一样的


5.
如果有幸交仪这样的仪器就好了
解放了妇女儿童
但是努力奋斗的特殊行业少女也会流失客源的吧
性交到底是什么呢
恋童癖该被社会谴责吗
人类在这个行为中获得的到底是什么呢
我感觉我获得的就是一个讯息 :我很下流。


6.
两个人 从一个单独的个体开始交往
然后不断发展和改变 关系的改变 自我的改变
没有特定的目的 不知道自己在哪条路上
如果喜欢上的是原来的那些 谁能保证那些特质不会改变呢

评论

© 麻醉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