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醉仓库

陈纯洁

My Jinji - 落日飞车

五一又去了上海

 这次还办了上海的公交卡

 参考了小猫和奇迹的行程 到了上海先去k11楼下吃了饭 

想吃的很多 最后吃了牛排 

两个胃口不大的人 

感觉总是因为吃不到很多种东西感到遗憾 

打算去看完 我们之后 的展再去买寿司吃 

事实上看完以后感觉更饱了 

那个after us的展 感觉很喜欢 

虽然没看懂(啊。 

去年看了陆扬的作品以后就感觉 超级魔幻现实 

很多很多很酷的元素但是又不是那种俗套的东西 

第一眼会觉得 哦 就是那种普通的很cult的东西 

但是看下去之后就会觉得 妈呀根本不是 

就像一开始演奏了卡农听到后半段怎么就开始放死核了呢 这种感觉 

所以陆扬参展的当然会去看啦 但是其实别的作品都基本get不到 

有个装置是白色的 像婴儿摇篮一样的 隔壁是三只在疯狂爬动的蟑螂 

放映室放的3d片子 以前在上学的时候看过差不多的 

我发现我好像很喜欢看这种东西 具体的就不写了 

看完展以后坐地铁去了猫咖 

在一个巷子里 本来打算在猫咖等小猫他们看完音乐剧一起去吃饭 

结果那个猫咖居然要排队的 进去以后 

发现猫咪还是那些猫咪 那些野生的流浪猫咪 

但是是被驯服的不会咬人的流浪猫咪 

推土机肯定不会这样吧 还看到了一只和推土机很像的小母猫 

比起撸猫更多时候是和皮皮傻坐着休息 

小猫她们来了以后已经挺晚了就直接去大悦城了 那个气球展也很垃圾 还要门票 深井冰 

人太多了 吃饭也找不到地方 最后随便找了个地方吃了点 台湾菜 还好不是很难吃 

吃完饭因为皮皮唱歌热情高涨 就去唱歌了 

上一次和小猫唱歌是大二结束 妮子姐在的时候学生会最后一次聚餐 

小猫一直在唱歌 然后也喝很多酒 

还好这次完全没有想喝酒 听到了皮皮唱歌 哈哈 大概九点多 告别了小猫和奇迹 

过了一会儿我们也回了酒店 看了一部电影 叫什么来着 

好像是讲一个男的要打败女朋友的七个前男友的故事 

电影好长啊 然后就睡觉了

 

第二天醒过来要去cp 大概九点醒的 

当时脑子特别有病 对面的房子在装修 

脑内一遍遍的爬上左边的椅子 从这个窗户跳下去 

然后被开过的车轧到手臂 

手机还躺在床头柜上 皮皮还睁不开眼睛不知道发生什么 

对面装修的人停止了手上的活 直直的看着躺在地上独臂的我 

既然没死成就再来一遍好了 

然后又跳了一次 这次皮皮也跟着跳下来 

我说不行 又跳了一次 

感觉好痛啊 忍不住哭出来了 傻波又以为我生他气了急哭了 

可是每次陷入这样的时候 总是想一直下去 自己也无法把自己拉出来 

开口也不知道到底应该解释什么 

后来出门吃了早饭就正常了 

早饭是烧卖 味道还行 吃完还买了盐酥菇 好吃 

然后去了cp20 又热排队人又多 我想回彩虹城 哭

 大概完成此行目的之后 决定和皮皮逛一下同人馆

 什么都不感兴趣 辣鸡 然后就回去了 晚饭吃的是饿龙 好吃 

回到彩虹城 第二天起来看了动画 

到前天为止把自新世界又看了一遍 

不定期的朝皮皮发脾气 

其实我根本没觉得自己是在发脾气 

但是应该态度真的很差吧 

而且他也是因为担心我才会一直追问的 

想到去年这时候 还根本不认识他 就算七八月份晚上开始在一起散步 

也不会想到能这样抱着他 对于以前来说的我简直是奢望 

可是人就是这样的不满足 我居然开始像对待别的人一样对待他了 

有时候只是想惩罚这样的自己罢了 气急败坏 

没想到又伤害到他了 真是恶性循环 

情绪稳定的时候 他真的比什么都吸引我 

但是自己有几个瞬间真的觉得自己完全不是我了 

比如居然有想过 是的自己就是这样一个轻浮的荡妇 

怎么能正常的谈恋爱呢 现在都是假象的 别再欺骗别人和自己了 

啊 怎么算欺骗呢 我真的很喜欢啊 明明很喜欢想变成他一部分活下去 

可是我在身体上的吸引力还不如对一个陌生炮友来的多 

说这么多还不是性欲作祟 恶心 

性对于我来说 并不是渴望 追求的 反而是有耻辱感的 

因为我在利用这种事证明自己被需要 真的可怜 现在已经变成一种心理快感罢了 

但是不管究竟是生理或是心理的 都已经没办法了 

我只要每次往前迈出一步 就觉得灵魂被泼了硫酸 

这样看起来自己真的早就没有灵魂了吧 

幸好在纠结这些的时候 皮皮还能在原地等我 

如果哪天我能从这里出来 就太好了

评论

© 麻醉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