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醉仓库

陈纯洁

Affection - Crystal Castles

5月13日没去上海看cc的演出
也许是今年上半年做过最正确的决定
星期五我去看爷爷
他说 以后找了男朋友一定要给奶奶看看
我说 好的
他说 明天来吃饭吗 不来的话后天一定要来
我说 好的
星期六和皮皮去宝龙城吃披萨
我突然跟他说 明天不来找你了
我们走在商场外面的路上 风吹的很舒服
喝了冰抹茶饮料 突然想起了一首叫 pure blue的歌
星期天在床上醒过来
爸爸说 爷爷精神不是很好 你早点过去
我从八点一直躺到十点半
起床发了上一条轻博客
活着很幸福是因为活着就能再次见面
下午一点就去了爷爷家
他躺在床上张嘴呼吸 像一条金鱼
我握他的手希望他能快点睡着 安静的睡着
他已经说不出一句话了
大家从四面八方赶过来 家里突然很多人
来了又走了
晚上我最后说了句 爷爷我们回去了
如果下次再见他还是如此 也太过残忍了
平静的回家睡觉 没有人流下眼泪
我九点半就睡着了
十二点醒过来 十二点五十听见爸妈起床出门
就这样离开了
就像是计划好的死亡一样 安静的和每个人告别
把我捧在手里宠着爱着的人 离开了。
拜拜

评论

© 麻醉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